Explorer Hong Kong 【西貢/南區】獨木舟體驗班 - 連教練指導 1 Explorer Hong Kong 【西貢/南區】獨木舟體驗班 - 連教練指導 2 Explorer Hong Kong 【西貢/南區】獨木舟體驗班 - 連教練指導 3 Explorer Hong Kong 【西貢/南區】獨木舟體驗班 - 連教練指導 4 Explorer Hong Kong 【西貢/南區】獨木舟體驗班 - 連教練指導 5 Explorer Hong Kong 【西貢/南區】獨木舟體驗班 - 連教練指導 6 Explorer Hong Kong 【西貢/南區】獨木舟體驗班 - 連教練指導 7

【西貢/南區】獨木舟體驗班 - 連教練指導

獨木舟
導師指導
親子活動
沖身間
洗手間
寄存服務

預訂資料

1

-
暫時沒有可供選擇的日期
查看其他相關活動

介紹

作為好動既大家,相信對戶外活動一定唔會抗拒!多款刺激戶外體驗終於終於都登陸Holimood啦!!!我地Holimood帶大家一路去親親大自然,一路去體驗數之不盡的戶外活動,咁多款總有一款適合你地。課程有教學多年及經驗豐富的教練,絕對適合不同程度既參加者,就算係第一次嘗試既初哥都唔洗擔心,保證為你帶來難忘既體驗!

呢個活動8人或以上仲可以包團添,快啲約齊親朋戚友一齊玩啦!
【西貢】獨木舟體驗班 連教練指導 - 私人包團 (8人起)

⛰️ 活動介紹

  • 地區: 西貢
  • 小班教學 (一般情況下,教練比例最多為一比八)
  • 教授基本獨木舟划行技巧及基本覆舟後處理
  • 教授基本安全知識及獨木舟知識
  • 參加者必須年滿18歲


⛰️ 時間表

10:00 - 16:00 體驗

10:00 集合
10:30-11:00 岸上教學
11:00-12:30 划行獨木舟
12:30-13:30 午餐 (*需自備不需煮的食物,會在岸上吃午餐)
13:30-15:15 獨木舟時間
15:15-16:00 回程
16:00 解散

*時間表可能隨實際情況而有所改變

⛰️ 時間及收費 (定期活動 - 此為散團形式)

西貢往橋咀島/鹽田梓/淺水灣往南灣
時間:10:00 - 16:00 
收費:$520 一位 (需自備不需煮的食物,會在岸上吃午餐)

綠蛋島
時間:10:00 - 16:00 
收費:$580 一位 (需自備不需煮的食物,會在岸上吃午餐)

吊鐘洲
時間:10:00 - 17:00 
收費:$600 一位 (需自備不需煮的食物,會在岸上吃午餐)

⛰️ 其他活動推介


地圖

在預訂確認後,我們會提供準確的位置和指示。

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