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 水上活動中心 【長洲】Wing Foil 體驗教學 1 J&J 水上活動中心 【長洲】Wing Foil 體驗教學 2 J&J 水上活動中心 【長洲】Wing Foil 體驗教學 3 J&J 水上活動中心 【長洲】Wing Foil 體驗教學 4 J&J 水上活動中心 【長洲】Wing Foil 體驗教學 5 J&J 水上活動中心 【長洲】Wing Foil 體驗教學 6 J&J 水上活動中心 【長洲】Wing Foil 體驗教學 7 J&J 水上活動中心 【長洲】Wing Foil 體驗教學 8 J&J 水上活動中心 【長洲】Wing Foil 體驗教學 9 J&J 水上活動中心 【長洲】Wing Foil 體驗教學 10 J&J 水上活動中心 【長洲】Wing Foil 體驗教學 11

【長洲】Wing Foil 體驗教學

導師指導

預訂資料

1

2

3

HK$380 起

介紹

水翼滑浪風翼和滑浪風帆很相似,一樣以風力推動、有一張叫翼的半帆半風箏狀的東西、有一塊板和水翼而操作上也比帆船、風箏、滑浪風帆等靈活,在很少距離之內、風力只有3至4級的環境下做到很多不同花式及跳躍動作。現時可以上滑浪風翼課程的地方主要是在長洲,大家都把握機會試試這個新興水上運動啦。

Wing Foil 體驗教學 (2人起)

  • HKD 380 (1小時) -只提供岸上教學
  • HKD 600 (2小時)
    第一次教學必須兩小時

1對1 Wing Foil 進階教學

  • HKD 600 (1小時)

**Wing Foil教學需視乎天氣及風向進行




注意事項:
1. 參加者必須年滿18歲。
2. 參加者需跟從職員指示進行活動。
3. 參加者請跟從職員指示及妥善偑戴好安全裝備。
4. 請勿亂拋垃圾,保護我們的大自然。
5. 參加者須自行保管個人物品,如有遺失,概由申請團體自行負責。
6. 參加者必須照顧自己及同行人仕安全,時刻照顧樂同行的小朋友及需要被照顧的人仕。

地圖

在預訂確認後,我們會提供準確的位置和指示。

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