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lorer Hong Kong 【赤色島嶼打卡半日遊】赤洲浮潛體驗及生態導賞 1 Explorer Hong Kong 【赤色島嶼打卡半日遊】赤洲浮潛體驗及生態導賞 2 Explorer Hong Kong 【赤色島嶼打卡半日遊】赤洲浮潛體驗及生態導賞 3 Explorer Hong Kong 【赤色島嶼打卡半日遊】赤洲浮潛體驗及生態導賞 4 Explorer Hong Kong 【赤色島嶼打卡半日遊】赤洲浮潛體驗及生態導賞 5 Explorer Hong Kong 【赤色島嶼打卡半日遊】赤洲浮潛體驗及生態導賞 6 Explorer Hong Kong 【赤色島嶼打卡半日遊】赤洲浮潛體驗及生態導賞 7 Explorer Hong Kong 【赤色島嶼打卡半日遊】赤洲浮潛體驗及生態導賞 8 Explorer Hong Kong 【赤色島嶼打卡半日遊】赤洲浮潛體驗及生態導賞 9 Explorer Hong Kong 【赤色島嶼打卡半日遊】赤洲浮潛體驗及生態導賞 10 Explorer Hong Kong 【赤色島嶼打卡半日遊】赤洲浮潛體驗及生態導賞 11 Explorer Hong Kong 【赤色島嶼打卡半日遊】赤洲浮潛體驗及生態導賞 12 Explorer Hong Kong 【赤色島嶼打卡半日遊】赤洲浮潛體驗及生態導賞 13 Explorer Hong Kong 【赤色島嶼打卡半日遊】赤洲浮潛體驗及生態導賞 14

【赤色島嶼打卡半日遊】赤洲浮潛體驗及生態導賞

獨木舟
直立板及水上瑜伽
浮潛及潛水
導師指導
私人包團
  • 2 評價
  • 24小時內確認訂單
  • 4 位客戶正在考慮此套票

預訂資料

1

-
暫時沒有可供選擇的日期
查看其他相關活動

介紹

作為好動既大家,相信對戶外活動一定唔會抗拒!多款刺激戶外體驗終於終於都登陸Holimood啦!!!我地Holimood帶大家一路去親親大自然,一路去體驗數之不盡的戶外活動,咁多款總有一款適合你地。課程有教學多年及經驗豐富的教練絕對適合不同程度既參加者,就算係第一次嘗試既初哥都唔洗擔心,保證為你帶來難忘既體驗!

呢個活動夠10個人仲可以包團添,快啲約齊親朋戚友一齊玩啦!
【赤色島嶼打卡半日遊】赤洲浮潛體驗及生態導賞 - 私人包團 (10人團)
 

⛰️ 行程表

10:00 - 14:00 體驗

10:00 集合
10:00-10:30 坐船出發前往赤洲

10:30-11:30 浮潛體驗
11:30-13:30 生態導賞
13:30-14:00 坐船回程
14:00 解散

*時間表可能隨實際情況而有所改變

14:00 - 18:00 體驗

14:00 集合
14:00-14:30 坐船出發前往赤洲
14:30-15:30 浮潛體驗
15:30-17:30 生態導賞
17:30-18:00 坐船回程
18:00 解散

*時間表可能隨實際情況而有所改變

 

⛰️ 活動介紹

  • 地區:大埔吐露港 - 赤洲
  • 專業教練指導 
  • 學習基本浮潛技巧 
  • 生態導賞,學習大自然生物的知識
  • 欣賞赤洲唯美景色,打卡影相
  • 參加者必須年滿18歲

參加者會先在烏溪沙碼頭集合及上船,在市區出發,非常方便!而且只需約25分鐘船程,便可到達赤洲這個世外桃園。位於大埔吐露港的赤洲,因富含鐵質的紅色沉積岩而得名。船一駛近,記住準備好相機,捕捉島上壯麗的紅巒綠樹和赤土紅砂!



赤紅的丹霞地貌被譽為「海上丹霞」,故被列入為香港世界地質公園之一。赤洲周圍都遍佈了獨特的褐紅色礫岩和粉砂岩,配合蔚藍的海水,整個畫面唯美極了!


照片來源:ivanltw2308

下船後的第一個活動便是浮潛體驗。教練會基本浮潛技巧和裝備的使用。掌握好浮力控制及呼吸技巧後,你便可以自由地在海中浮潛,於海裡用一個不一樣的角度觀看大自然。赤洲的海水清澈透明,讓你可以清楚看到不同的魚群。


照片來源:ivanltw2308


接下來就係生態導賞的環節,由教練向你詳細介紹島上的動植物,讓你了解不同大自然生物的知識,探索一下大自然的奧祕!

島上還有很多著名的自然景觀,包括赤洲洞、鯊魚口石、蚺蛇吐舌、赤漠迷城等等,讓人不禁感嘆大自然的美麗和神奇。景點十分適合打卡,能夠拍攝出非常特別的照片!




⛰️ 時間及收費

赤洲浮潛體驗及生態導賞 (定期活動 - 此為散團形式) 
時間:1000-1400 / 1400-1800
路線:烏溪沙往返赤洲
集合地點:烏溪沙碼頭(確實位置將會WhatsApp 通知)

收費:$550/位

*參加者必須年滿18歲
*費用已包括來回船錢、教練費用以及浮潛裝備費用

*套票不包括保險,客人需自行購買保險(如有需要)
*如需要使用沖身設備,可前往馬鞍山樂天水上活動中心 

 

⛰️ 其他活動推介

地圖

在預訂確認後,我們會提供準確的位置和指示。

評價

Holimood - 聯絡"包團活動專員" 圖標
想搞活動? 立即聯絡"包團活動專員"策劃活動
立即填寫簡單聯絡資料!!